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全国计生协改革部署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06月15日 09: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全国计生协改革部署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全国计生协改革部署推进会14日在北京召开 董子畅 摄

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董子畅)全国计生协改革部署推进会1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推进全国计生协系统改革工作,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计生协会长王刚指出,各级计生协要认识到推进计生协改革是顺应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客观需要,是不断提高计生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动力源泉,要积极顺应改革,自觉融入改革,不断开创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强调,计生协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计生协密切配合,破解改革难题,促进计生协事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

中国计生协副会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计生委、计生协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完)

编辑:赵彦

关键词:全国计生协 改革部署推进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