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解放军备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19:03 | 作者:黎云、刘济美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黎云、刘济美)解放军备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15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围绕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研究部署备战训练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目标统揽备战、牵引训练,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制度机制整合力量、服务打赢,为实现军运会“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而努力奋斗。

会上,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负责人向大会递交了《参赛任务指标责任书》《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军事五项队运动员、世界冠军潘玉程说:“要以冲锋的脚步、战斗的姿态,全力投入到备战训练中,完成新时代赋予军体人的神圣使命,为国家为军队赢得崇高荣誉。”

世界军人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国际军体理事会举办的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赛事,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军人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比赛共设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备战 世界 军人 第七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