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州持棍殴打乘客“的哥”落网 出租车系套牌

2018年06月17日 11:30 | 作者:程景伟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广州6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7日凌晨1时39分通报称,6月14日13时许,事主骆某报警,称其搭乘“粤A2PHXX”出租车从广州珠江新城到越秀区少年宫。到达后,因计价表计费的问题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被出租车司机持一根绿色棍状物打伤手臂,后出租车司机不顾市民阻拦驾车强行离开现场。

接报后,广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并成功锁定嫌疑人。6月17日零时30分许,专案组民警在清远市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下,在广东清远英德市横石水镇一宵夜档抓获嫌疑人林某(男,26岁,广东英德人)。

广州警方称,经初审,林某供述了当天驾驶套牌出租车上路载客及殴打他人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出租车 广州 殴打 套牌 持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