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2018年06月19日 14:50 | 作者:李辉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在合肥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腊梅指出,做好信息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大局观念,聚焦重大问题,持续跟踪,敢于发声,善于建言献策。她强调做好信息工作一定把握好以下几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学思践悟提能力,三是把握规律出精品,四是强化使命做贡献。她希望全省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实实在在的信息工作业绩,为我们安徽九三学社增光添彩。

培训开班式上通报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2017年信息工作情况并颁发了59位社员的社省委特邀信息员聘书。

培训班邀请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处长张标做了《零讯》信息写作方法辅导讲座,邀请九三学社社员、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教授池峰、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王姝文做了如何撰写信息的辅导讲座。分组讨论时,学员们围绕如何做好社各级组织的信息工作和如何进行信息撰写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培训班结业式上,两组召集人汇报了本小组讨论情况。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成效,肯定了社省委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继续保持信息工作在省里领先位次的要求。卢秘书长还深入剖析了各组织信息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她强调,各级社组织一定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信息工作管理办法》,确保信息工作规范有序、扎实推进,争取将全省社信息工作不断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九三学社安徽省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的主委、副主委、专职信息员、特邀信息员70余人参加培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文/图 李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信息 工作 九三学社 省委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