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助力半导体产业发展见成效

2018年06月19日 14:54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6日,滁州市半导体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举行。中共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成立大会上宣布,滁州市半导体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消息传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倍感振奋。近年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准确把握形势,集聚社内外资源,围绕半导体产业发展深入调研。2018年初,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在市政协全会上提交组织提案——《关于高起点规划,大力推进我市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建议》,分析了滁州市半导体产业发展现状,为滁州市半导体产业发展“把脉开方”,提出“科学谋划半导体产业发展方向、制定半导体产业发展计划,招商引资壮大产业基础”等建议。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该提案,多次与九三学社滁州市委沟通,积极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滁州市半导体产业联盟成立,充分说明了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当前,九三学社滁州市委正认真学习贯彻《滁州市“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实施方案》,汇聚全社力量,围绕滁州市“五大发展”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滁州市 产业 半导体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