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第19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2018年06月21日 13: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302f51a-c749-4681-b66b-cbefad247b10.jpg

6月8日上午,广西第19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林怀勇在认真听取学员的发言后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把握能力,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精神境界和思想道德修养,把自己锤炼锻造成适应新时代发展新要求的优秀党外干部。

林怀勇强调,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本领;加强专业训练,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岗位磨炼,稳步提升领导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日新主持结业典礼,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第19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西 党外 中青年 干部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