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继续攀升

2018年06月21日 17:00 | 作者:钱铮 马曹冉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6月21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日元走弱影响,21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61%。

由于市场对贸易摩擦的担忧难以消退,加上隔夜美股表现不佳,东京股市21日低开,但外汇市场日元汇率走低对股市起到了支撑作用,日经股指在早盘经历震荡后逐步回升。

下午交易时段,投资者心理逐渐改善,日经指数涨幅有所扩大。

行业方面,机械、信息和通信业、服务业、制药等股票涨幅居前,而纸浆和纸、银行业两个板块跌幅超过2%。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37.61点,收于22693.0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12点,收于1750.63点,跌幅为0.12%。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东京 股市 日经 股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