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吉林省首趟援疆旅游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

2018年06月26日 09:0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23日电(记者 张晓龙)23日5时30分许,载有近800名游客的吉林援疆旅游专列驶入新疆北屯火车站。这是吉林省开行的首趟援疆旅游专列,目的是深度拓展阿勒泰旅游市场。

据介绍,该专列全程16天,游客在此期间将游览新疆、甘肃和宁夏境内多处著名景点。其中,预计在阿勒泰停留3天2晚,参观喀纳斯景区、吉木乃神石城、边境口岸等。

据阿勒泰地委介绍,今年年内,阿勒泰地区还将迎来“吉林援疆旅游专列”9列,预计游客总数约7000人。其中,7列将在华中、华南以及港澳台等客源地组客,2列在吉林省省内组客。

享有“千里画廊”美誉的阿勒泰地区位于新疆北部,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境内拥有冰川河流、森林草原、高山块谷、湖泊湿地、大漠戈壁等自然风景旅游资源200余处,其中包括喀纳斯景区、可可托海景区和白沙湖景区三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旅游 专列 新疆 阿勒泰 吉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