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确定

2018年06月28日 09:42 | 作者:胡超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召开。会议研究并通过了该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赵雯,原副主席谢小军出席会议。

武维华说,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作为首批“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是全社各级组织加强社史教育的重要载体,对于弘扬优良传统、激发社员爱国爱社情怀发挥了重要作用。适逢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启动纪念碑配套建设项目尤其具有特殊意义,应将其作为我们九三学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社中央各部门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力争将这一配套项目做成“历史精品、艺术精品”。要本着对历史和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妥善处理好配套项目与纪念碑主体之间、与周边环境之间、与群众休闲娱乐需求之间的关系,协调各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建成。借此机会也代表社中央感谢重庆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对纪念碑配套建设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会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介绍了配套建设项目进展,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常委、配套建设项目专家组组长、四川美院动漫学院教授周宗凯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设计方案、后期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研究室主任穆建民参加会议。(文/摄影 胡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旧址 纪念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