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郑建邦: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2018年06月28日 10:47 | 作者:王恺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郑建邦在民革广东省委会党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上强调

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团结报广州讯(记者 王恺强)6月20日,民革广东省委会在机关举行民革广东省委会党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政府有关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二十多位高层次人才参加座谈并依次发言,畅谈了他们对多党合作事业和民革的理解和认识。

会后,郑建邦同民革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地级市主委、部分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围绕高层次人才发展和组织建设进行座谈。

郑建邦表示,组织工作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关系到参政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社会影响,要以党员之家建设和示范支部建设为抓手,让最基本的“细胞”活跃起来。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眼于领导班子的政治安排和实职安排,做好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推荐工作,解决好人才队伍的梯队建设。民革履职尽责、议政建言需要广大的人才支撑,积极发展高层次人才加入民革,不能学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要学刘备三顾茅庐礼贤下士。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省政协副秘书长巴宇,省委会副主委于欣伟、黎军、潘明、吴培冠等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组织建设 队伍建设 民革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