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西区委会研究思想宣传及党员之家建设工作

2018年06月28日 11:01 | 作者:万李娜 冯敬鸿 黄诗丽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防城港讯 6月20日至21日,民革广西区委会思想宣传暨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会议在广西防城港召开。民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区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级组织负责思想宣传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有关同志、机关专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区捷表示,近两年来,民革全区各级组织紧紧围绕自身建设目标,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持续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深入研究民革党史和多党合作史,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区捷强调,思想建设是自身建设的核心和灵魂,要通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为自身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全面总结了两年来民革广西区委会在思想教育工作、宣传平台建设、人才建设、理论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

会议还安排了经验交流发言、专题讲座、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等内容。与会同志还参观了民革防城港市委会“党员之家”。

(万李娜 冯敬鸿 黄诗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