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宁波市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2018年06月29日 10:59 | 来源:宁波民革官微
分享到: 

6月28日,民革宁波市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十二届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到会祝贺。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出席大会并讲话,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作总结报告。出席大会的市领导还有翁鲁敏、陈仲朝、林静国、叶正波等。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主持纪念大会。

民革中央发来贺信。贺信指出,宁波民革成立的60周年,是与中共宁波市委肝胆相照、共同经受考验的60年,是亲密合作、共同克难奋进的60年,是团结共事、共创事业辉煌的60年。

吴晶代表民革浙江省委会讲话,对中共宁波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及各兄弟党派、工商联对民革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梁群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梁群说,民革宁波市地方组织成立60年来,围绕中心助发展,参政议政有新作为;服务大局显担当,社会服务有新亮点;赓续传统谋创新,自身建设有新成效;联谊交流促统一,祖统工作有新举措。希望民革宁波市委会要提高站位,为坚持和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做出民革努力;要增强担当,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和名城名都建设贡献民革力量;要发挥优势,为增进民生福祉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民革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叶正波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王建康回顾了宁波民革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宁波民革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祖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宁波民革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激发广大民革党员履行职能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用履职新理念、服务新实践,共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对叶绍芳等九名党龄在35周年及以上的党员和“十大杰出党员”进行了现场表彰。举行了《宁波民革志》和《致敬民革骄傲—宁波民革党员优秀事迹选编》首发式。

会后观看了由民革党员中的文艺骨干演出的节目。整台演出突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主题,回顾了宁波民革的发展历程,颂扬了多党合作的光辉事业,充分体现了民革党员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市各兄弟党派、市民革各对口联系单位、民革基层组织所在地和单位的党委统战部、民革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纪念大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组织 成立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