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静安区新媒体联盟成立

2018年07月02日 10: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6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新媒体联盟在白领驿家成立。中共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信办主任周晴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方建量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628104848.jpg

据悉,联盟首批成员包括观察者网、澎湃网、腾讯网、凤凰网、人民网、第一财经网等主流移动新媒体,以及“麦子熟了”“财经马红漫”“傅踢踢”“宣克炅”“地产人言”等自媒体“大号”。

会上,静安区新媒体联盟召集人、观察者网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梁顺龙介绍了静安区新媒体联盟成立的筹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628104859.jpg

凌惠康与周晴华共同为上海市静安区新媒体联盟揭牌

凌惠康指出,新媒体联盟的成立意味着静安区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踏出了重要的一步。要以新媒体联盟成立为契机,找准新媒体从业人员和自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提高区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

澎湃新闻常务副总编辑李嵘,微信公众号“麦子熟了”“上海去哪吃”创始人、CEO盛学君和微信公众号“傅踢踢”创始人傅盛裕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628104908.jpg

成立大会上,静安区新媒体联盟成员还共同签署了《传播正能量 弘扬新风尚》的网络宣言。

来源:静安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媒体 联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