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武汉市委会举办第二期创业武汉·高创之星青创营

2018年07月03日 10:5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武汉讯 6月14日,由民建湖北武汉市委会发起的2018年第二期创业武汉·高创之星青创营在武汉举行。

秘书长周新斌表示,民建武汉市委会高度重视双创工作,本期青创营聚焦新民营经济,重点服务于武汉市中小企业、初创企业,并按照企业需求设置培训课程,培训目的性更强、培训对象更有针对性。

开班仪式后,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中共十九大后民营企业的机遇与挑战》。来自硚口区70余家新民营经济的企业代表108人参加了开营式并聆听了报告。

据悉,青创营由民建会员筹办的众创平台菁桐创咖承办,从2016年初开始每年三至四期,坚持服务武汉创新创业,对武汉的创业青年及中小微企业管理者进行系统培训。本次训练营培训时间为6天,将历时一个月。

(武建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创业 青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