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安徽民革召开在六安金寨专题常委会议

2018年07月03日 11:24 | 作者:武前红 赵丰才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6月28日至29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在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召开推进“同心示范工程”专题常委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出席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各副主委、省委常委参加会议。民革安徽省委秘书长,池州工委、省直(总)支部主委及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夏涛一行与当地县、镇、村有关领导和白芨基地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在带动村民脱贫方面起到的作用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29日上午8时,夏涛率全体与会人员,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金寨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中共金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家芳,天堂寨管理处副主任、中共天堂寨镇党委书记卢士传,民革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丰才等陪同下,深入民革安徽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对口帮扶村——天堂寨镇黄河村,实地调研考察 “同心示范工程”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2017年安徽民革在黄河村实施的“同心屋”、白芨高效节水灌溉种植基地、“同心路”和群众文化乐园以及村为民服务中心项目,详细了解同心帮扶示范项目实施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带动群众致富情况等。在调研现场夏涛指出,实施“同心示范工程”是民革安徽省委会立足革命老区、促进民生改善、助力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的创新工程,是民主党派积极践行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要求,为民主党派凝心聚力、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重要平台,必须持之以恒抓好抓细抓实。

29日上午10时举行民革安徽省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会议在总结过去“同心示范工程”建设成就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阶段“同心示范工程”建设任务。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定位,深入调研,摸清实情,按照“寓监督与帮扶之中,寓帮扶与监督之中”的工作思路,协助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把对黄河村的扶贫工作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工作日程,主动作为、尽力而为,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六安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中共金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承平先后看望了与会人员,并与夏涛就“同心示范工程”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武前红 赵丰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安徽省 省委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