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民族宗教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8年07月03日 13: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9日,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有关批示精神,市民族宗教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协调推进奉化雪窦山中国五大佛教名山建设。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奉化区政府区长张文斌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金黎萍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通报雪窦山佛教名山建设的情况,市委宣传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旅发委、市开投、市城投、市旅投等相关单位在会上通报了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

梁群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强调“推进奉化雪窦山中国五大佛教名山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促进宁波佛教文化对外交流,助推宁波市“名城名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梁群希望各相关部门发挥部门优势,切实落实责任,积极出谋划策,共同来推进这项重要工作。一是要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对名山建设的领导和工作指导,完善好各项工作机制;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多管齐下,扩大雪窦山中国佛教五大名山的影响力;三是要提升管理水平,名山建设涉及到方方面面,既需要发动各方力量来共同参与,同时也要开展精细管理,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族 工作 宁波市 协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