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梁群会见宁波市伊斯兰教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

2018年07月03日 13: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7日-28日,宁波市伊斯兰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伊斯兰教协会领导班子。大会闭幕后,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会见了市伊协新一届班子成员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金黎萍主持会议。

梁群希望市伊斯兰教协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各级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市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不断谱写各项工作的新篇章。

梁群指出,市伊协今后要着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是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二是要坚持中国化方向,在政治上自觉认同,在文化上自觉融合,在社会上自觉适应,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按照“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团体的凝聚力,在助力市委提出的“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和“名城名都”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伊斯兰教 领导班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