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镇海区“创二代”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年07月03日 14: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镇海区“创二代”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镇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俞泉云,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会长、华茂集团CEO徐立勋出席大会并讲话。镇海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和112名“创二代”联谊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俞泉云充分肯定了镇海区“创二代”联谊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认为联谊会为全区民营企业代际传承和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办法、社会上有影响的组织。对下阶段联谊会的工作,俞泉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组织引导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积极为镇海发展贡献力量;二要把握需求,精准服务,不断提高“创二代”联谊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三要对照一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把“创二代”联谊会建设成学习交流的沙龙、提升素质的平台、促进创业的组织、政企互动的纽带。

俞泉云对“创二代”企业家提出殷切的希望,她说,希望新一代企业家吹响新时代号角,勇做时代弄潮儿,将青年人的鲜明特点和优秀品质,与老一代企业家的韧劲、经验、精神相嫁接,催生出巨大的新动能,在建设“港口强区、品质之城”的伟大实践中,传承接力、继往开来,书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徐立勋与广大会员分享了“勤学习、勇担当、乐奉献”三点人生感悟。他说,希望我们“创二代”会员广泛开展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在奉献社会中进一步体现人生价值,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大会通过相关章程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宁波双亿合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岑倩倩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还举行了宁波帮传承与创新学苑首期研修班结业式和第二期研修班开班式,并表彰了首期研修班优秀学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二代 联谊会 宁波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