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湖南浏阳一景区“水上蹴鞠”走红 游客积极参与

2018年07月04日 11:05 | 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水上蹴鞠”活动在湖南浏阳官渡古镇狂野水世界吸引许多游客和市民参与。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足球”“世界杯”成为炙手可热的新闻关键词,正如白岩松所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球队没去,基本上其它都去了”,为了重新振作中国球迷对足球的热情,近日,湖南浏阳官渡古镇狂野水世界举办的一个不一样的足球比赛——“水上蹴鞠”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市民的广泛参与,该一“水上世界杯”比赛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刷爆朋友圈,网友表示,“中国球迷总算找到了世界杯之外自己的快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浏阳狂野水世界“古代足球水上世界杯”不胫而走走红网络成为网红景区。

长沙市民张先生表示,中国队虽然没有去成俄罗斯世界杯,但是能参加“水上蹴鞠”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提振国民士气,“中国男足的水平现在虽不咋地,但别忘了中国可是发明足球的老祖宗。”江西游客刘女士则认为这是狂野水世界在“意淫”足球和世界杯,“中国球迷作为世界杯赛场上经常的看客也只能这样了”。作为“水上蹴鞠”活动积极参与者的马先生表示,“足球起源于中国,中国是足球真正意义上的故乡,足球早期叫做‘蹴鞠’,2004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认定证书颁发给山东淄博,认定其为足球起源地。在世界杯期间举行期间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中国足球能找回作为足球发源地的荣光,四年之后能够不负众望杀进卡塔尔世界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足球 水上蹴鞠 游客 湖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