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十一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筹委会参访团访厦门

2018年07月04日 14:30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参访团与省侨联副主席、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林娜合影。 叶小珊 摄

    参访团与省侨联副主席、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林娜合影。 叶小珊 摄

中国侨网厦门6月26日电 (叶小珊)第十一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筹委会总会长郭明发、新加坡同安会馆主席陈汉栋、副主席沈武平、筹委会署理总会长郭可培等一行8人,日前到厦门拜会厦门市委统战部、市外侨办、市侨联等相关单位。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林娜,市外侨办副主任陈俊泳,金胞联常务副会长陈可芳,同安区委书记黄燕添,翔安区委书记黄奋强等领导分别会见参访团。参访团介绍了第十一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商讨大会相关事宜,并诚挚邀请各相关单位组团参加10月26日至2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第十一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参访团每到一处都受到相关单位热情接待,各相关单位为马来西亚第十一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的召开出谋献策,宾主双方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第十一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主题是“缘续世同 聚首大马”,旨在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搭建厦门同安海内外乡亲的大联谊大交流平台,是世界同安人的盛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世界 联谊 参访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