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会见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一行

2018年07月05日 09:25 | 作者:董巍伟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一行。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陪同会见。

万钢对曾志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广东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近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创新发展、结构优化、产业升级、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走在了全国前列。他希望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勤学习、多思考,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继续围绕广东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深调研、献良策。

曾志权对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致公党中央今后能继续支持广东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发挥人才和侨海优势,助推广东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组织部部长李刚等参加会见。

(图文/编校:董巍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统战部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