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会见广东省委统战部部长

共商广东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2018年07月05日 13:09 | 作者:李 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万鄂湘会见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部长一行

共商广东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李 可)7月3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一行。

会见中,万鄂湘对多年来中共广东省委给予民革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民革广东省委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人才选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民革广东省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中共广东省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分不开。希望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广东省民革组织的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同时更加关心党派干部的培养和成长。民革中央和民革广东省委会将持续关注并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言献策。

曾志权介绍了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有关工作部署,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广东统战工作新局面。他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东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特别是对广东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恳请民革中央为广东统一战线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民革中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东省 省委 中共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