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落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8年07月05日 13:16 | 作者:李 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安徽省委会

落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团结报六安讯 (特约通讯员 李 原) 6月28日至29日,民革安徽省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六安市召开,会议通报并部署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同心示范工程”建设和定点扶贫工作。

会议印发了有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精准扶贫方面的方针政策材料,下发了拟帮扶黄河村项目明细表,并组织与会人员前往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对口帮扶村——天堂寨镇黄河村,实地考察“同心屋”(困难户周转房示范项目)、白芨基地(特色产业发展项目)和“同心路”(通往村文化乐园的道路)等安徽民革近年来帮扶黄河村的部分项目,了解黄河村发展的资源、潜力和需求,使帮扶更加精准。

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要求与会人员,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定位,深入调研,摸清实情,“寓监督与帮扶之中,寓帮扶与监督之中”,主动作为、尽力而为,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民革 安徽省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