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8年07月05日 15: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烈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丁汉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主持。


\

座谈会上,民建学校委员会主委、省政协常委、经济学院教授韩民春,民进学校委员会副主委、自动化学院院长曾志刚教授,民革学校委员会主委、省政协委员、化学学院副院长谭必恩教授,无党派人士、中组部“千人计划”获得者、电气学院副院长樊宽军教授、九三学社社员、中组部“千人计划”获得者、材料学院教授郭新等20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创新能力、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代表们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学科交叉平台、建设“服务、美丽、暖心”校园以及校园文化宣传、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丁烈云,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先后总结讲话。

丁烈云对与会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好一所“有视野、有温度、有待遇”的大学,需要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本次座谈会听取学校党外人士对学校“两个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也是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办学治校中的积极作用和凝心聚力的过程,对于大家会上提出的好建议,学校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

邵新宇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同时强调两个报告要体现学校的高度、力度和温度,成为我们学校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集结号。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不仅会融入学校报告中,也会融入学校今后的管理治理和发展规划中,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诤言、献良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华中科技大学 党外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