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

江西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

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2018年07月06日 08:21 | 作者:张玉珍 |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到: 

7月1日,江西省政协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增科传达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主持,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肖毅、刘卫平,省、市、县(市、区)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和机关党员干部6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姚增科联系政协工作,逐句重温并解读入党誓词。姚增科强调,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牢记入党庄严承诺,把握党章精髓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心口如一、言行如一,用为党为民的实在行动践诺初心,践诺忠诚,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为红土地谋崛起、为老表谋幸福。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干好人民政协这个“一线”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的党的政协工作者,保持政协系统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姚增科指出,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把政治建设这一党的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作为统领,强基固本,旗帜鲜明讲政治、强本领,理直气壮抓党建、强履职。要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政协组织上下“条线”意识,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健全组织设置、工作制度,突出政协特点、统战特色,充分发挥党员委员、机关党员干部作用,用“先进性”带动“进步性”,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用科学发力、精准作为的高质量履职,彰显党的政协工作者接续奋斗的高度责任心、使命感,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工作 系统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