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文在寅访印出席三星工厂竣工仪式 单独接见李在镕

2018年07月10日 08:54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10日消息称,正在印度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9日出席三星电子印度诺伊达工厂竣工仪式,并单独接见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点击进入下一页

7月9日,在三星电子诺伊达工厂,韩国总统文在寅(左)和印度总理莫迪(右)在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中)的陪同下出席工厂竣工仪式。(图片来源:韩联社)

文在寅表示,衷心祝贺三星电子诺伊达新工厂正式竣工,感谢三星电子为印度经济高速增长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三星电子在韩国进行更多投资,创造出更多的就业岗位。

李在镕回应称,总统的到访给员工带来极大的鼓舞,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

印度诺伊达工厂是三星电子全球最大的手机工厂,该工厂启用后,三星每年在印度生产的手机将增加到1.2亿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文在寅 印度 李在镕 三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