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安徽省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2018年07月10日 09:37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7月6日,民盟安徽省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韩卉,民盟省委秘书长侯宇虹出席会议。

围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基本情况调研提纲,各高校基层组织主委介绍所在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提出进一步做好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建议。各高校盟务骨干、新盟员代表畅谈在本职工作、盟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汤佳祥介绍了民盟中央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的相关情况和要求。

韩卉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在总结讲话中,她强调,高校是民盟的主界别,也是民盟人才的重要成长基地。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事关民盟的特色和优势,事关民盟事业的薪火相传、健康发展。她对高教组织建设和高校调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主动作为,加大高教界别组织发展力度;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四是认真准备,积极配合民盟中央做好高校组织调研工作。

汤佳祥主持会议。民盟省直在肥高校基层组织主委、盟务骨干代表、新盟员代表,民盟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高校基层组织联络员共36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高校 民盟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