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天津市委会举办思想宣传工作培训研讨班

2018年07月10日 10:32 | 作者:王京涛 王 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天津讯 6月26日至29日,为推动天津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力加强市委会思想建设,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民革天津市委会在西柏坡和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怀柔分部举办思想宣传工作培训研讨班。培训期间培训班赴民革中央、团结报社参观。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作讲话。市委会政治理论学习委员会成员和各基层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共41人参加培训。

在西柏坡,学员们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五大书记故居、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

齐成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同志们在西柏坡学习参观“五一口号”发布的那段历史,学习民主党派先贤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目的就是要学习先贤们在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选择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自觉和爱国情怀,自觉主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齐成喜指出,思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核心和灵魂,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要地位,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增进广大党员思想共识;要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 (王京涛 王 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思想 培训 民革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