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安庆市委会专题研讨参政议政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11:25 | 作者:金 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建安庆市委会

专题研讨参政议政工作 

团结报安庆讯 6月30日,民建安徽安庆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童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学军就参政议政工作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参政议政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通过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树立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履职;要进一步找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要抓住关键,注重选题,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任务,在做大做强具有民建优势的参政议政领域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建章立制,完善保障,充分利用好参政议政资源,推进调研合作、成果互通的参政议政联动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效能。

会上,民建安庆市委会调研委员会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组宣科汇报了科室围绕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会副主委王文平、王爱萍分别通报了2018年安庆市政协提案相关情况和民建安徽省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做好安庆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建言献策。(金 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调研 参政议政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