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出席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

2018年07月11日 09:49 | 来源:致公中央官微
分享到: 

万钢出席“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调研报告座谈会


万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7月9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召开“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调研报告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万钢对参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指示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对调研报告和建议进行修改。万钢强调,调研报告和建议要扎扎实实撰写,宏观论述要有依据,微观表述要清晰,具体技术层面要可实施,要让部门落实起来有抓手,地方上要加强联系进行落实。

致公党中央长期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万钢主席于6月19日至24日率队赴西藏开展了“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大调研,此次调研是受中共中央委托、在中共中央统战部统一协调下开展的一项重点调研。为使调研报告和建议更具科学性和可行性,致公党中央邀请了参加此次调研的相关部委和研究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以及西藏自治区方面的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围绕调研报告和建议展开探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姚檀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专家徐祥德,国家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邓小明,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副司长高云,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副所长、科考办主任安宝晟,西藏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罗庆伍,西藏那曲市副市长、科协主席鲍栋,亿利集团首席科学家蔡满堂,亿利生态技术研究院植物所所长高亮等出席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万钢 调研 出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