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保定市道教协会举行纪念保定解放70周年主题活动

2018年07月11日 10:41 | 来源:中国道教协会网站
分享到: 

保定市道教协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保定解放70周年”主题活动

7月7日,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保定市道教界在一亩泉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保定解放70周年”主题活动。

河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保定市道教协会会长刘崇汉道长,河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保定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史理广道长,一亩泉村党支部书记许保国,亲历保定解放的晋察冀野战军老兵李致远将军之子李斌,红四方面军子弟张蜀燕,老八路后代刘斌,九旬方志学家尤文远等出席纪念活动。

通过纪念活动,使保定道教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和平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当前,要自觉增强政治认同和文化自信,提高文化造诣和自身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积极适应和服务新时代,发扬保定道教界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建设善美保定汇聚道教正能量。

baoding.jpg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道教 保定 纪念 解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