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郑建邦阐释中国近现代政党制度发展之路

2018年07月12日 09:51 | 作者:张 靖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郑建邦在青海作专题报告

阐释中国近现代政党制度发展之路 

团结报西宁讯(特约通讯员 张 靖) 7月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青海西宁作“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中国近现代政党制度发展之路”专题报告。中共青海省委副书记刘宁,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刘同德,青海省政府副省长杨逢春及在宁的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西宁市政协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部分民革党员近200人聆听了报告。

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主持报告会。

郑建邦从近现代中国为建立适合中国国情政党制度而进行的艰辛探索、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的回顾和展望等方面,多角度、多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制度形成的历史必然性、伟大创造性和巨大优越性。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特质和理论品格,站在政治高度和历史高度,继承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 制度 现代 政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