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菜鸟2.9亿美元控股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

2018年07月12日 10:4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菜鸟网络昨天宣布,以众包业务和其他业务资源及2.9亿美元现金战略投资最大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成为其控股股东。融资后,点我达将获得菜鸟资金和业务支持,同时在仓配、快递、同城等多个领域和菜鸟加强融合。

点我达创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众包模式的即时物流平台”,主要业务为末端即时物流服务。点我达官网数据显示,当前平台上有300多万注册骑手,业务覆盖300多个城市,每天为100万商家、近1亿用户提供服务。

此前,点我达已完成4轮融资,先后获得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创新工场等多个机构的投资。今年初,点我达依托菜鸟生态推出基于门店发货的分钟级配送服务。菜鸟方面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国内即时物流领域最大的一笔投资。菜鸟正在持续加大新物流赛道投入,将智能物流骨干网建设推进到毛细血管层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菜鸟 物流 即时 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