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芬兰总统与特朗普北约峰会多次会面 商美俄首脑会晤

2018年07月12日 20:14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芬兰报纸《Ilta-lehti》报道,在北约布鲁塞尔峰会首日,芬兰总统尼尼斯托数次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围绕特朗普16日将在赫尔辛基同俄总统普京举行会晤进行讨论。

据报道,北约峰会于7月11日至12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尼尼斯托11日表示,他对特朗普和普京的会晤抱有“谨慎乐观”的期待。尼尼斯托承认,围绕该会晤的问题在布鲁塞尔峰会上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他表示:“所有谈到赫尔辛基会晤的人都说,这是有必要且很好的。”

据悉,普京与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将是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克宫表示,普京与特朗普计划就双边关系发展前景及迫切的国际问题进行讨论。

此前,普京和特朗普赴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时首次碰面,2017年11月在越南出席APEC峰会期间也进行过短暂交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芬兰总统 特朗普 北约峰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