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经纬保险进入泰国市场 以科技创造新机遇

2018年07月13日 12: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8年7月11日,经纬集团在泰国曼谷宣布成立「经纬保险」,一间锐意为泰国市场带来创新的保险业务,致力在保险市场上创造一个与别不同的优秀品牌。经纬集团副主席陈亨达先生,以及泰国保监会副主席ChuchatrPramoolpol先生一同宣布「经纬保险」品牌,经纬集团副主席陈亨利先生,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董事会主席李志刚先生,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林楚钦,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先生,泰国国际商会主席陈卓绵先生一同见证。此次重要的里程碑还汇聚了众多来自泰国与世界各国的商业伙伴,令活动更添意义及光采。

图片1

经纬集团副主席陈亨达先生(右)以及泰国保监会副主席Chuchatr Pramoolpol(左),一同庆祝「经纬保险大众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经纬集团金融服务扩展至泰国,业务迈向新里程。

图片2

众嘉宾一同庆祝「经纬保险大众有限公司」成立

「经纬保险」所经营的一般保险业务范围广泛,包括火灾保险、工程保险、海上保险、游艇保险、汽车保险、个人责任保险等。公司将继续保持现有团队的实力,同时利用「经纬保险」的良好基础创造更多商机及进一步拓展业务,加强资本,扩大营运,以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公司还将积极参与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亦会跟随泰国监管机构提出的保险业电子化策略保持一致。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保险业营运模式亦正急速变化,公司将会从科技的提升中抓紧机遇,为客户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已经制定了策略,利用当前的趋势令业务增长,例如推出电子化保险,增加产品类型的多样化,以及增加分销渠道。

根据泰国一般保险协会(TGIA)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泰国的一般保险业务增长4.10%,预计2018年整体增长率将达到3.5-4.5%,这是与泰国政府鼓励投资的政策及推出多项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有关,最近全球经济复苏亦推动了泰国进出口的快速扩张。经纬集团的全球金融业务将会全力支持「经纬保险」,并与集团的不同业务及部门创造协同效应。

陈亨达先生表示:按照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博士的战略部署和指示,『经纬保险』将会融合最新科技发展保险业务。未来是以创新及科技为主导,我们必须与时并进,同时亦遵守监管机构的规定条例发展业务。我们希望『经纬保险』能够成为保险科技的领导者,通过创新有创意的解决方案,配合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我相信我们的表现将会超过预期,公司业绩将再创高峰,并能够为保险业界带来新的景象。

「经纬保险大众有限公司」是经纬集团的全资附属企业,经纬集团是由陈经纬博士创立,建基于香港的领先企业集团。2018年5月16日经纬集团完成收购昆士兰保险(泰国)公司98.24%权益。收购完成后,公司更名为「经纬保险大众有限公司」。

2016年6月,经纬集团拓展业务至泰国,并持有经纬置地(泰国)大众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经纬 保险 泰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