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赴吉林开展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

2018年07月16日 09:56 | 作者:王琦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苏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苏辉看望袁柏雄。

7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赴吉林开展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

中共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对苏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巴音朝鲁表示:长期以来,吉林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对台交流交往,围绕经济、文化、党际合作和青少年交往等方面积极开展对台工作,希望台盟中央多提宝贵意见,加快推动吉林发展。

苏辉对吉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台盟中央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台盟的优势,助力吉林老工业基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在台盟中央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上,苏辉听取了包括台盟吉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省委委员、老盟员、青年盟员及机关干部在内的23名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由于入盟条件的限制,台盟在组织发展过程中具有独有的特征,也正因如此,台盟的历史可以更好地传承。希望年轻盟员能够尽可能的从父辈那里了解台盟历史,进一步增进对台盟事业的感情,坚定地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辉强调,台盟各级组织主委作为组织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善于发现“好苗子”,及时主动争取当地党委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推荐培养优秀盟员骨干,发挥优秀盟员在台盟中的作用,这是作为第一责任人的重要工作。

调研期间,苏辉看望了吉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副主任、台盟吉林省委原主委袁柏雄,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文/图 王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队伍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