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吕彩霞率队赴国务院扶贫办交流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14:41 | 来源:致公中央官微
分享到: 

吕彩霞率队赴国务院扶贫办交流致公党中央定点扶贫工作

7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社会服务部一行赴国务院扶贫办交流工作。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定点扶贫工作,改进和完善考核机制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巡视员曲天军等参加会见。

座谈会现场

吕彩霞首先向国务院扶贫办多年来支持、指导致公党中央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致公党中央历来十分重视定点扶贫工作。28年来,从已故主席罗豪才到现任主席万钢,致公党中央历任主要领导先后多次亲赴酉阳调研指导工作,为酉阳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致公党中央以做好扶贫战略规划设计为引领,构建了全党动员、结对帮扶的扶贫机制,加大定点扶贫体系化建设,打造了“致酉合作”社会服务品牌。通过整合各类资源,派出干部挂职等手段,强化精准扶贫工作创新。不断围绕教育扶贫、医疗扶贫、产业扶贫做文章,为酉阳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吕彩霞表示,下一步致公党中央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各类资源,加大对酉阳的帮扶力度。同时密切与国务院扶贫办的沟通、协作,提高定点帮扶工作水平。

洪天云对致公党多年来开展的扶贫工作及做出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扶贫考核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加以改进。

双方还围绕致公党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交流了意见。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副部长李曼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工作 国务院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