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甘肃省委会督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8年07月17日 10:11 | 作者:孙逊 潘军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兰州讯 7月10至12日,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带领督查组赴国家深度贫困地区临夏州积石山县督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在铺川乡的实地督查工作汇报会上,乡党委书记马成海汇报了全乡脱贫帮扶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全乡脱贫攻坚帮扶力量的搭建和政策措施执行情况作了说明。随后,督查组一行赴元林村、戴家山村、上庄村等七个村进行入户抽查,霍卫平详细询问了“一户一册”的落实情况,并对致贫原因、精准识别时间和程序、医疗教育政策宣传等情况作了详细记录。

在积石山县的工作座谈会上,霍卫平强调,民主党派要围绕精准脱贫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根据中共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情况,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准度和满意度,及时发现脱贫攻坚中的新问题、新情况。民革甘肃省委会在天水市、陇南市、临夏州有挂职干部和帮扶点,通过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脱贫工作中深入调查研究,尽心履职,聚力帮扶,精准发力,通过转化调研成果,积极推动地方党委政府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孙 逊 潘军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 攻坚 帮扶 督查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