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辽宁省委会调研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2018年07月17日 10:17 | 作者:高 山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沈阳讯 7月11日,民进辽宁省委会就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赴辽阳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民进辽宁省委会主委姜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辽阳市扶贫办、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农委、卫计委等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扶贫资金投入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完善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交换了意见。调研组一行还来到辽阳市辽阳县的下达河乡、西沟村,听取当地镇村负责人关于扶贫资金的管理发放情况介绍,考察了当地的设施农业及休闲渔业等重点扶贫项目,深入到多位贫困农户家中,实地了解扶贫资金款物的发放情况。

姜军主委在与辽阳市有关部门的座谈中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政府扶贫,政府要在扶贫工作中起到主导作用;二是加强产业扶贫,解决好“造血”和“输血”的关系;三是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鼓励企业家投身到扶贫事业当中。(高 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资金 调研 情况 管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