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司法部就拘捕一俄女特工 指其涉渗透美政治机构

2018年07月17日 13:41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特普会”刚结束美司法部就拘捕一俄女特工 指其涉渗透美政治机构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报道,美国与俄罗斯的首脑峰会落幕后数小时后,美国司法部即宣布拘捕一名俄罗斯女特工,指她涉嫌合谋渗透美国政治机构。据报道,美国司法部16日公布,当局于15日在华盛顿拘捕29岁俄罗斯女子布蒂娜(Maria Butina)。她被控于2015年至2017年间串谋为俄罗斯政府与美国政客建立联系,并渗透美国政治机构,包括全国步枪协会(NRA)。她也被指与俄罗斯一名政治人物关系密切。布蒂娜持学生签证旅居美国,有指她是俄罗斯银行家托尔申(Alexander Torshin)的助理,曾于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屡次尝试安排当时正参选总统的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司法部 俄女特工 美政治机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