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研修班举办

2018年07月18日 10:2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日至6日,安徽省委统战部和安徽省宗教局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省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研修班。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为学员授课,并出席结业式作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重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赴上海复旦大学异地教学,先后邀请国防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专家教授为学员讲授大国崛起背景下的中国军事安全策略、宗教人士的自我认知与沟通技巧、周易的智慧与现代管理、压力舒缓与调适等课程。在完成课堂教学基础上,组织学员参观上海市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并与当地宗教界人士进行座谈交流。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日程紧凑合理,学员普遍反映收获较大,特别是对上海复旦大学之行感受颇深。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着力解决各宗教领域突出问题,为维护安徽省社会稳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安徽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安徽省 宗教团体 研修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