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江西制造将提升“绿色质量”

2018年07月19日 09:0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7月17日电(记者 林浩)江西日前印发的《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明确,江西计划重点开展质量提升十大行动,擦亮“江西制造”名片,完善绿色绩效评价考核和责任追究机制,提升“绿色质量”。

江西将提升原材料供给质量,依托鹰潭“世界铜都”和赣州“中国稀金谷”建设平台,在细分领域培育一批高端产品、高端品牌,加快向有色金属强省迈进;同时,江西还计划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着力健全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和监管体系,完善绿色绩效评价考核和责任追究机制。

记者获悉,江西将增加农产品和食品药品优质供给,促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预计到2020年,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将稳定在98%以上,基本药物全品种抽检覆盖率达到100%。

江西计划到2020年主要工业产品、日用消费品质量省级以上监督抽查合格率稳定在94%以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江西 提升 绿色质量 制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