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刘奇葆在沪苏浙皖四省市政协片区座谈会上指出 以理论大学习推动工作质量大提升

2018年07月19日 08:54 | 作者:李宏 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情况沪苏浙皖四省市政协片区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着力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刘奇葆指出,四省市政协对学习研讨活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参与,推进有力有序,学习研讨活动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不断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要加强对人民政协重大理论问题的研究探讨,注重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入研究和解答重大课题,努力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科学理论支撑。要着力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标杆,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制度安排和工作举措,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以及四省市的副省级市政协主席和市县政协主席代表在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陪同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