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习近平的达喀尔时间:一枚勋章、一份文件、一把钥匙

2018年07月23日 09:5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西非门户”塞内加尔,有一个好听的别名“特兰加”,在当地沃洛夫语中意为“好客”。这里有凤凰花、玫瑰湖,盛产花生,更“盛产”足球明星。

当地时间21日下午3时25分许,习近平主席乘坐的专机抵达机场。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和夫人玛丽梅热情迎接,欢迎人群一路绵延。

1

习近平主席抵达达喀尔,开始对塞内加尔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2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在机场为习近平主席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3

塞内加尔当地民众身着节日盛装,夹道欢迎习近平主席。(新华社记者燕雁摄)

通向总统府的共和国大道上,礼宾马队迎接护卫,骏马矫健,踏乐前行。时隔9年中国国家主席再度来访,“好客之邦”变成载歌载舞的欢乐海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习近平 塞内加尔 主席 新华社记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