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一只烤鸭只卖18元?记者调查发现背后惊人内幕

2018年07月23日 10:33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合肥市场烤鸭18一只,能吃吗?视频曝光!真相是......)

烤鸭色泽红润,吃起来口感脆爽,如今大街小巷都开了不少烤鸭店。可是,面对价格低廉的烤鸭,面对来路不明的冷冻鸭,你还敢放心大饱口福吗?

在记者的暗访中看到,一家菜场的烤鸭摊点挂着刚刚出炉的烤鸭,各个油光发亮,18元一只的价格也非常亲民。

按照称重后的结果,记者算了算,一斤烤鸭大约12块钱,除去加工成本,鸭子的成本还不到10块,怎么会这么便宜?商家究竟用的是什么鸭子?合肥市场上是否也有这样的低价烤鸭销售呢?

通过走访,记者发现,合肥市面上的烤鸭价格普遍是20元左右一只,成品烤鸭的价格如此便宜,新鲜鸭肉的价格又是多少?是否跟烤鸭一样廉价呢?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烤鸭 记者 价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