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十三届金夏亲子夏令营在厦门开营

2018年07月23日 10:46 | 作者:照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14日,以“践行生态文化,放飞绿色梦想”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金夏亲子夏令营,在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营。来自金门和厦门的家庭热情交流,没有任何隔阂。

活动期间,围绕“生态、绿色”的主轴,营员们将参观古龙酱文化园、诚毅科技馆、生物博物馆等厦门人文地标,切实感受自然与科学的魅力。此外,营员们还将参加环保元素手工制作、绿动跳绳等活动,在亲身实践中去发现生态之美。

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在开营仪式上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在儿童心中种下生态环保的种子,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思想,是留给下一代最好的财富。

金门县妇女会理事长王秀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0多年来,金门县妇女会、厦门市妇联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金厦亲子夏令营已成为两岸家庭教育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13年的互动积累已成为两岸的品牌活动,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借由联谊互动,让我们的友情相互交流,在交流中增进两岸一家人的亲情。”(照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亲子 夏令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