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伊拉克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遭武装分子攻击

2018年07月23日 17:4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格达7月23日电(记者程帅朋 张淼)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媒体“鲁道新闻网”23日报道说,2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当天早上闯入库区首府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1名警察被打伤。

“鲁道新闻网”援引埃尔比勒省副省长塔希尔·阿卜杜拉的话说,23日早上7时左右,2名武装分子冲入政府大楼,然后在大楼三层使用武器射击。阿卜杜拉说,安全部队已封锁现场,局势已被控制。

库区一名安全人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事件,并说可能有其他人员向两名武装分子提供了支持。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库区安全部队目前已控制政府大楼一层和二层,武装分子被包围在大楼三层。

埃尔比勒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处,此前极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编辑:秦云

关键词:省政府大楼 伊拉克 埃尔比勒省 武装分子攻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