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哥本哈根刮起“圣诞风” “圣诞老人”齐聚开大会

2018年07月24日 09:24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眼下,北半球正值盛夏,不过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却刮起了“圣诞风”。日前,来自全球各地的125位“圣诞老人”在那里聚首,参加属于他们的年度聚会。

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第61届世界“圣诞老人大会”(World Santa Claus Congress)在哥本哈根登场。在为期三天的大会期间,来自十几个国家的125位“圣诞老人”将一起“探讨专业议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6年7月18日,丹麦哥本哈根,来自世界各国的民众参加第59届世界圣诞老人大会。

此间,活动还会安排“圣诞老人”们游行前往象征丹麦的“小美人鱼”雕像,并参加“圣诞老人世界锦标障碍赛”(Santa Obstacle Course World Championships)。

今年第6度参加大会的67岁苏格兰代表汤姆(Santa Ian Tom)说:“我们圣诞老人通常独自工作。这就像是个大家庭,你会相处融洽的家庭。”

60岁的道格拉斯(Santa Douglas)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代表。对他而言,活动带来的国际感让他乐此不疲,他已经是第12次参加大会。

道格拉斯说:“通过交流,别人的文化对你产生影响、反之亦然,这太有趣了。举个例子,许多圣诞老人装现在已经不是灰色的传统麦丹样式,变得更美国风。某个程度上来讲,这也挺可惜的。”

编辑:秦云

关键词:哥本哈根 圣诞风 圣诞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