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游泳名将罗切特被禁赛14个月 只因发了这张照片

2018年07月24日 09:31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晒照惹祸!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被禁赛14个月)

美游泳名将罗切特被禁赛14个月 只因发了这张照片

海外网7月24日电当地时间23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发表声明,宣布对本国游泳名将、曾获得12枚奥运会奖牌的瑞安·罗切特禁赛14个月。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称,2018年5月24日,33岁的罗切特在社交媒体发出了一张展示自己接受静脉输液的图片。通过调查发现,罗切特是在12小时内进行的静脉输液,而且容量大于100毫升,并且当时未获得“治疗用途豁免权”。

声明中指出,任何时候,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都禁止在12小时内静脉输液或注射超过100毫升的剂量,只有根据协议进行的医院治疗,外科手术或临床诊断调查除外。最终,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决定对罗切特禁赛14个月。美联社称,罗切特对这一决定表示接受,并称“希望其他运动员能从我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罗切特于1984年出生,在3届奥运会拿到了12枚奖牌。然而,他在巴西奥运会期间却因“假报案”行为而卷入丑闻。因为此事,他也在随后被美国游泳队停赛10个月,2017年8月才重返赛场。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游泳名将 照片 罗切特 禁赛14个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