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黄山市委会:加强社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

2018年07月24日 10:46 | 作者:郑 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黄山市委会

加强社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

社区文化队伍建设是组织和发动广大社区居民参加社区文化活动的有效途径。目前,很多社区还没有自己的文化队伍,有的社区文化队伍数量较少,且没有自已的特色。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年纪轻、文化程度较高、有技术特长的年轻工作者严重缺乏。

建议

率先发动社区内政治强、业务精、素质高、有爱心的文化志愿者,以他们为核心组建社区文化队伍,通过他们的引领作用,调动广大居民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社区内机关、学校、企业、事业单位的人才优势,将这些单位的文化骨干融入社区文化队伍,提升社区文化队伍的整体水平。加大社区管理人员的文化服务技能培训和社区管理培训,建立和完善社区管理人员选拔与淘汰机制。以此提高社区的文化服务水平。

(郑 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区 文化 队伍建设 民革

更多

更多